九九

叫我小九就好!请多多指教啦

傲嬌總裁俏職員 Ch.1

我不是專業文手,寫爽的。
標題也是亂來的。

> 職員葵×總裁八
> 小八→→←土土
> OOC為不可抗力

Ch.1

“徐總,這是第二季度的財務報告,請您過目。”

文俊輝抱著一個資料夾,輕輕敲著辦公室的門,等到裡邊那位被稱為徐總的人同意了,才敢進去。文俊輝一推開門,就看見總裁躺在沙發上晃著兩條腿,科米蛙玩偶被他蹂躪得不太能看。徐明浩抬頭看了看他,張口就是與自己瘦高身材不符合的軟糯奶音:“先放著吧,我等會兒就看。”

文俊輝把資料夾放在辦公桌上,示意後就把門帶上。他靠著門歎了口氣,正準備離開。才剛沒走幾步,一抬眼就瞥見一個高大的男人,嚇得他趔趄幾步,差點沒叫出來。定睛一看是熟人,二話不說往他胸口捶了一拳不輕不重,裝作惡狠狠地衝他嚷著,

“金珉奎,你想嚇死我啊!”文俊輝先準備好如惡霸般的眼神,再對上那人的雙眼,金珉奎有些抱歉的摸了摸後腦勺,頭上仿佛有雙狗耳朵耷拉下來,眼中充滿歉意:“對不起啊俊輝......”說著就往總裁辦公室的方向走去。其實文俊輝沒有生氣,他轉過身,一把抓住金珉奎的肩膀,金珉奎一聲吃痛,差點沒爆粗。這時文俊輝在他耳邊低語,仿佛怕被第三個人聽見似的。

“最近徐總有點散漫,資料合同什麼的都不看,會議他也沒有出席,公司這樣下去遲早要完。整個公司上下也只有你敢和他多說幾句話了,就幫個忙吧!”文俊輝說完,眨了眨眼就迅速溜了。

金珉奎汗顏,哎一古,明浩又……

算了,這哥愛偷懶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。

說教還是得有的。

敲了敲門。

“徐總,我給您送資料來了,現在方便嗎?”

徐明浩一聽到門外傳來金珉奎的聲音,嚇的虎軀一震。把手裡的青蛙玩偶一丟,整理了下西裝就坐回辦公桌前,拿了本資料夾假裝自己在認真工作,清了清嗓子。

“進來吧。”

金珉奎一開門就看到徐明浩戴著眼鏡端坐在辦公桌前,有些哭笑不得。徐明浩佯裝鎮定,抬眼瞧見金珉奎手裡什麼都沒有,“不是說要給我送資料?”徐明浩把金絲邊圓框眼鏡扶正,繼續看文件。

“送來了您也不會看吧!”金珉奎語氣帶著無奈,看著徐明浩的髪旋嘟嘟囔囔,“剛剛俊輝都跟我抱怨了,您就別裝了...”

“什麼俊輝,叫這麼親密。”徐明浩也咕噥著。

金珉奎沒聽清徐明浩在說什麼,以為是有什麼事情要吩咐,便湊近他。徐明浩一抬眼就是大狗狗疑惑的眼神,居然被他弄得有些害羞。

“靠那麼近幹嘛呢。”徐明浩抄起資料夾就是往他頭上一拍。

“哎呀。”金珉奎捂著頭,還是沒有與徐明浩拉開距離。

這時他的眼中居然出現了少見的嚴肅。

徐明浩也不是沒有眼力見的人,他把眼鏡摘下,對上金珉奎的雙眼:“發生什麼事了?”

金珉奎語重心長,“徐總,您偷懶好一陣子了,也該收收心了吧?同事都來找我抱怨。那些東西不看就算了,連會議都不參加了,是不是不太好呢?”

“金珉奎。”徐明浩語氣突然冷了下來。

“.......”金珉奎身子一抖,識相地閉起了嘴,心中的疑惑卻不斷上升,這哥平時被自己念兩句也是隨便糊弄過去的啊,這次真的聽進去所以發火了?還是不耐煩了?

沉默了一陣,氣氛有些尷尬,正當金珉奎想著是該回話還是乖乖閉嘴的時候,徐明浩就開口了。

“我......哎算了,以後好好工作就是了。”徐明浩突然將語氣放軟,自己也軟爛在轉椅上繼續看著文件。

“沒什麼事就先出去吧。”徐明浩丟下這句話,就沒再搭理金珉奎。

金珉奎本來還想留下督促徐明浩,聽到這話有些不知所措,撓了撓頭就出去了。

帶上門后,金珉奎走回了自己的辦公室,看著大夥們忙活的樣子,歎了口氣。

“徐明浩又怎麼了啊.......”

TBC

评论(2)

热度(26)